close

星期六就要考試了

現在的我心情有點複雜

很期待自己能考上公務員

可是另一方面又會忍不住想

萬一自己今年兩個考試都沒有

那我要怎麼辦才好

雖然我時常在鼓勵自紀

要自己別亂想

但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心頭隱約覺得不安

 

明天下午要先到台中

去均均家住

隔天一早就要趕到考場去考試

我喜歡考試的感覺

我並不害怕

這個星期也把該複習的東西

都再看過一遍了

只希望這一次的考試

跟考地方特考時一樣順利

不要出差錯

最最希望的是

自己能快點考上

當一個公務員

讓我的家人不用再替我擔心

自己也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神啊

請你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