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點多就出門了

先到國泰醫院去看醫生

等了好久才輪到我

醫生(洪上國)看著我的病例

病因跟上次一樣

問了幾個問題之後 就開藥給我

11點多離開醫院到大遠百買東西

我去艾杜紗買了卸妝油和乳液

問專櫃小姐幾個關於化妝的問題

她人很好 嘴巴很甜

幫我試妝 修眉毛

她幫我塗的唇蜜是牛奶糖顏色

有裸唇的感覺

我覺得很好看 下次再去的時候我要把它買下來

後來回到市區去 等阿嘟下課

買了一件小可愛100元

到墊腳石邊逛邊等阿嘟

等著等著 肚子好餓

不過阿嘟一下子就來了

我就趕快拉她去吃飯

我們吃麥當勞

我很難得的把飲料喝完了

因為實在太口渴

逛完墊腳石後到誠品去

阿嘟要買考多益的書

買完書後我們就回家了

Today's Shopping List:

1. 艾杜紗的卸妝油(700元) & 乳液(900元) → 最近漲價了

2. Maybelline 礦物蜜粉底(465元) → 新推出 我在那裡猶豫了很久 不知要買哪一色調

3. 修眉刀(49元)→ 在屈臣氏買的

4. 點點小可愛一件(100元)→ NET旁邊的店買的

5. YUMI 衣服2件(939元)→ 最近瘋狂的愛他們家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