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唇部產品

我總是有一股不可抗力的感覺

不管是價格便宜或是喜歡的牌子

只要看到我覺得還不錯的

縱使我已經有很多支還沒用完

我還是會把它買下來

這種著魔似的感覺

就是我所謂的不可抗力

今天清算了一下我的護唇產品

發現已經有9支了,如下圖:

相片小畫家上傳

↑ 多年來的成果 總共9支 ↑

我特地編號 要來好好的說明一下

1.  ETUDE 韓國的品牌 台中新光三越買的 應該是300多吧 

     這支我常常帶在身邊,所以它的外觀已經磨損了

     擦起來沒有什麼顏色,但是會水水亮亮的,還有薄荷味涼涼的

2&3. Stila 新竹SOGO買的 兩支促銷價1000元(新竹撤櫃了,台中中友有櫃)

         這兩支我還沒有用過,據說2.擦起來嘴唇會俏俏的

         我故意買顏色不那麼紅的

4.  Stila 新竹大遠百買的 800元 (新竹撤櫃了,台中中友有櫃)

      因為每次逛大遠百的時候,都會看到這個專櫃

      所以一直很想買,某一天我下定決心走向它的櫃

      離開時手上就多了一隻唇蜜

      這支超顯色,擦上去嘴唇蠻紅的,有淡淡的果香味

5. 艾杜紗 新竹大遠百買的 600元

    顏色對我來說適中,不過因為我不喜歡它的刷頭

    所以不常用

6. 戀愛魔鏡 新竹屈臣氏買的 130元

    資生堂的開架商品,我的最新收藏,還沒擦過

    我挑的是近於裸唇的顏色,也是最近新出的

    名字很特別,叫"墮落天使",有蜂蜜和蜂膠的成分

7. CARMEX小蜜緹護唇膏 新竹康是美買的 99元

    芒果加水蜜桃口味,一開始有點不習慣它的味道

    擦久就還不錯,很滋潤,現階段最常用的一支

8. BODY SHOP 大學同學送的生日禮物 250元

    擦起來顏色很漂亮,有淡淡的果香

9. 雪芙蘭 台北捷運地下街買的 忘了是多少錢

    因為它是水蜜桃口味的,所以就買下來了

    但擦了之後我不喜歡它的味道,會頭暈

 

以上就是我多年來的收藏

雖然我已經有9支了

但我看到喜歡的唇蜜

我還是要買

因為不買我會對不起自己

接下來的目標是露華濃的棒棒糖唇蜜、艾杜紗裸唇色的唇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