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有個小女孩

從她還在搖籃裡的時候

她的眼睛就跟隨著電視

即使搖籃轉了一個方向

她的頭一轉 眼睛還是直盯著電視看

就是這樣

往後她的人生離不開電視

這個小女孩就是我本人

聽到爸說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很驚訝自己從那麼小的時候就愛看電視

每天一起來 除了刷牙洗臉

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

阿嘟常說我再無聊的節目

都可以看的津津有味的

這是我特殊的才能

 

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又發覺了自己的潛能

還記得是星期一的下午

阿嘟在轉電視

轉過一台又一台

每一台不停留超過三秒

後來轉到了電影台

我看到了一幕

是有很多的血滴在地板上

只看到了血跟地板

連一個人都還沒看到

我就跟阿嘟說

這是劉德華演的"門徒"

這時阿嘟已經轉到另一台了

不過為了證明我是對的

她又轉回去

結果真的讓我說對了

它就是"門徒"

阿嘟說:以後你要是看到一片森林

            是不是可以認的出那是"阿波卡獵逃"的森林

我說:也許可以喔

現在我看電視已經看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了

某些電影只要看到其中一幕

縱使那一幕沒有什麼特色

我都可以知道是出自於哪一部電影

 

對於我喜歡的電影

我都會一看再看

不管看多少遍

我還是會耐心的把整部電影看完

整個劇情的發展我都會背了

但我一點都不會覺得無聊

我常看的電影有劉德華、周星馳的經典電影

還有一些好看的西片

劉德華是我喜歡的明星

除了比較早期的以外

他的電影我幾乎都有看

西片有神鬼傳奇1.2.3 阿波卡獵逃

麥特戴蒙的神鬼認證系列

都是我喜歡看的電影

 

就因為長期累積的實力

造就了我驚人的能力

連我自己都有點佩服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