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要出門的

卻因為太早起床

媽問我們這麼早起要去哪

我們說沒去哪

後來又想說要去繳學貸逛書店

自己找了很多事做

所以我們就出門去了

本來沒有要買東西的

卻因為東逛西逛 受不了誘惑

所以回家時手上就多了幾包東西

 

昨天的天氣陰陰的但沒下雨

有點冷但溫度適中

大致上說來也是一個出遊的好天氣

本來阿嘟說去逛一下書店

我是要去銀行繳學貸

但難得進城去 索性就逛了一下

昨天是非假日 市區的人不多

很多的店只有店員兩三個

一個客人都沒有

這就是我矛盾的地方

我喜歡在人少的時候去逛街

這樣就不會人擠人

可是就因為人少

店員就會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

這樣會讓我很緊張 整個很不自在

昨天就是有這樣的情況

有很多店我逛沒五秒鐘就急著想走了

我還有一點很奇怪的地方

就是我不喜歡試穿

尤其是買衣服的時候

因為試穿讓我有一種尷尬的感覺

這一點阿嘟覺得我很糟糕

所以我喜歡在網路上買衣服

因為根本不用試穿

不過真的非得試穿的東西

我還是會試的 像是褲子

昨天逛啊逛的

不知不覺又買了東西

最近我很愛買鞋子

尤其是平底娃娃鞋

因為它穿脫方便、好搭、鞋型又可愛

目前我有3雙 以後應該還會繼續買

這是我昨天新買的:

素面黑娃娃鞋.JPG

↑黑色漆皮素面娃娃鞋 新竹市區買的 390元 ↑

這雙是完全的素面漆皮

沒有任何的裝飾 鞋底是點點的 很可愛

鞋頭有點鼓鼓的 真的像洋娃娃穿的鞋子

昨天試穿了一下 覺得很舒服又很軟

昨天買的包包:

防水包.JPG

↑女孩圖案防水包 新竹市區買的 300元 ↑

這種包包我想買很久了 不過一直找都找不到

除了圖案可愛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花邊

這個包包有春天的感覺

我是在往誠品的小巷子裡發現的

是一個女生擺的小攤子

早上經過的時候就看到那個女生在擺這個包包

它還有很多其他不同的圖案

有比較大的size 也有比較小的

我選的是大的 純粹是因為它有花邊  

雖然這不是昨天買的 還是順便說一下

上星期在網路上買的一件衣服

就是這件:

針織領罩衫.JPG  

 ↑ YUMI ALBA ROSA.鉤織V領綁帶麻罩衫 橘紅色 499元 ↑

為什麼要特別提這件

因為星期六我穿的時候 整個讓我很滿意

它的長度大概是到屁股那裡

衣服的下擺寬鬆的氣球感

可以把大屁股整個遮住

穿起來很顯瘦又有腰身

領子附近是針織的 還可以綁上蝴蝶結

質料是麻加棉 穿起來很輕

一點都不覺得熱 很適合夏天的時候穿

搭配牛仔褲和娃娃鞋就覺得好看了

星期六我還加了一件灰色針織小外套

效果超讚的 連我媽都覺得這件衣服很好看

它還有灰色跟黃色的

我特地挑了橘紅色買

因為我的衣櫃完全沒有這種顏色的衣服

而且黃色跟灰色的會有一點透光

但是橘紅色的完全不會 可以單穿

我想這應該是我今年春天所買的最得意的一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