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父女3人常會為了食物打仗

通常是我跟阿嘟站在同一陣線

一起對抗我爸

爸常會把屬於自己的那一份很快的吃完

然後就會想要吃我跟阿嘟的

這時我們就會覺得爸很貪心

把自己的吃完又想吃我們的

我跟阿嘟吃過好幾次虧了

所以我們決定要反擊

 

最近盛產香瓜 大顆的那種

媽每星期去市場都會買3顆

父女3人一人一顆 公平的很

因為一顆吃不完

我跟阿嘟一人一半

所以照道理來說我們可以吃2次

不過爸都會把我們的吃掉

他就吃了2顆

我們各吃一半

這怎麼可以呢

為了避免爸吃掉我們的香瓜

某一天我們決定把它藏起來

這樣爸就沒辦法把它吃掉了

那天的計畫很成功

這星期媽又買了香瓜

昨天爸把屬於我們的香瓜藏了起來

因為上次的事還在記仇

我跟媽中午一直在找

整個家都找遍了

以為爸帶到公司去

沒想到媽煮飯的時候

在米甕裡找到了

所以我又把它藏在只有我知道的地方

另外阿嘟又藏了爸最愛的花生和花生醬

打算要一物換一物

晚上爸要吃花生的時候

翻遍冰箱都找不到

他以為吃完了

後來他自己想起來才發現是我們藏的

爸:你們藏我的花生是嗎

我:對呀 你還不是藏我們的香瓜

爸:花生交出來

我:香瓜交出來

爸去找了米甕 發現香瓜不見了

他才知道我們早就找到香瓜

所以他只好求我拿花生給他

不然他畫圖會沒靈感

我:好吧 放你一馬

不過我們還有最後一招

那就是花生醬

今天爸就會找花生醬

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

 

沒辦法

爸有時太沒規矩了

不這樣治他

會讓他得寸進尺

不過媽說我們父女3人的香瓜大戰

還挺無聊的

她整個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