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 台中的天氣很好

中午的溫度像夏天一樣

我到台中找均 先去文心公園晃了一下

我:肚子餓了

均:想吃什麼

我:隨便 (女生一貫的說法)

均就邊騎車邊想

後來就騎到中友附近

在一家名叫"傻瓜麵"的店停下來

它的店面非常的普通

就是一般的麵店

沒有華麗的裝飾或噱頭

可是店裡的客人就是那麼多

它的餐點有:傻瓜麵(應該是店裡的招牌)

                  湯麵、乾麵、炸豆腐、燙青菜等等

菜色也是非常的普通

老闆是一個50歲以上的中年人

我想這家店應該是一家人一起經營的

因為它的店名就是傻瓜麵

所以我就決定點這個招牌

想看看什麼是傻瓜麵

傻瓜麵2.JPG

↑ 傻瓜麵小碗 35元 ↑

這就是傻瓜麵

如圖所見 它就是黃麵

裡頭加了醬油、烏醋、蒜泥、蔥和一顆滷貢丸

口感味道都是普通

這麼普通的一家店 到底為什麼這麼多人咧

還有它為啥叫傻瓜麵

經過我跟阿嘟的討論之後得出了一個結論

那些去吃的人都是傻瓜

因為它這麼普通還去吃

你說傻不傻

就是這樣才出名的吧

值得一提的是

雖然人多 出餐的速度算是蠻快的

除非老闆忘記 不然等一下就可以了

不過也正因為它人多

老闆和店裡的人態度都沒有很好

 

在吃麵的時候 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老闆突然發飆了

原來是有人等太久走掉

老闆氣的大罵:好吃的麵要現煮

                     等它熟當然要一段時間啊

                     哪有人點了才不要的

                     那我的麵怎麼辦啊

老闆是真性情

雖然那個走掉的人聽不到

但老闆還是唸了有一分鐘之久

傻瓜麵1_招牌.JPG

↑ 傻瓜麵店招牌 ↑

傻瓜麵3_高朋滿座.JPG

↑ 店內的情景 很普通吧 可是卻客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