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有椒香雞腿堡

是阿嘟跟我說的

而阿嘟也是聽她同學說的

那天阿嘟開心的跟我說摩斯有新出的漢堡

想說很久都沒有到那邊去吃東西了

所以昨天就去嚐鮮

摩斯漢堡2_椒香雞腿堡.JPG

↑ 椒香雞腿堡 會辣 單點一個75元喔 ↑

摩斯漢堡的肉塊變化不大

每個漢堡最大的不同是在醬料

也因為醬料的不同產生出新的漢堡

這次的醬料是遵循四川古法製作而成的

加了許多的辛香料

再融合鎮江烏醋和薑蒜

整個口味很特別

有點像是椒麻雞的味道

因為口味較重 所以會吃不到雞肉的香味

吃下第一口就覺得辣 還不至於不能忍受

整個吃完之後 身體都暖了起來

整體評分是普通

目前最好吃的還是章魚堡

摩斯漢堡1.JPG

↑ 摩斯漢堡 單點:椒香雞腿堡、金黃薯條、紅茶 共140元 ↑

自從它的套餐改成一般薯條之後

我都是用單點的

因為我喜歡吃金黃薯條

所謂的金黃薯條就是帶皮的馬鈴薯

加一點調味料下去炸到酥脆

裡面的馬鈴薯鬆鬆的 很好吃又很飽嘴

我超愛的

至於它的紅茶也不錯

有茶香和淡淡的甜味

有別於麥當勞和肯德基

可以說是獨樹一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