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去好樣棒棒是個偶然

偶然在電視上看到

又那麼偶然的在雜誌上看到

因為它把平淡無奇的杯子蛋糕裝飾的很可愛

讓我決定要去一探究竟

要去之前先做了功課

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的部落格都有介紹

大家都說裝潢漂亮

拼命的拍了很多照片

餐點的部份大家都不推薦它的套餐

只說去喝個下午茶就可以了

於是我跟均均就決定去那邊喝下午茶

 

好樣棒棒位在東區

在忠孝敦化捷運站下

走一小段路就會到了

交通上算是方便

到了那裡我跟均就先在門口照相

進到店裡面後就看到左邊擺滿糖果

右邊是用很多的花草裝飾

整間的裝潢顏色是粉色系的

配上柔和燈光 真的就像雜誌上說的那麼夢幻

雖然我準備好相機

打算要拍很多張相片回家

可是因為那天很多人在用餐

所以有些地方就不好意思拍

有很多的小物裝飾都是別緻可愛的

不過我覺得好樣棒棒沒有KITTY餐廳讓人那麼驚喜

裡頭的空間並不如我想的那麼大

以座位上的安排來說

會覺得有點擁擠

我跟均的位子剛好是在柱子的前面

也可以說就是在走道的旁邊

我們的左右兩邊隨時都會有人走來走去的

好樣棒棒一景4_甜點櫃.JPG

↑ 甜點櫃 都是女生最愛的甜食 用亮晶晶的容器裝 眼睛為之一亮 ↑

好樣棒棒一景21_塗鴉.JPG

↑ 這片牆的塗鴉很可愛 ↑

好樣棒棒一景27_糖果.JPG

↑ 五顏六色的糖果 都是可以買的 ↑ 

對於他們的服務態度

我沒有很滿意

我覺得他們有一種傲氣

沒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價位上我覺得很貴

我跟均光喝個下午茶就花了700多元

真的不算便宜

 

因為去之前有做功課

所以我跟均沒有點他們的套餐

他們家的套餐要580元

而且份量不多

我們各點了一個杯子蛋糕跟一杯飲料

好樣棒棒餐3_香草奶茶.JPG

↑ 香草奶茶 小小一杯200多元喔 ↑

口味真的很香草

而且甜而不膩 還算是好喝

好樣棒棒餐4_卡布奇諾.JPG

↑ 均點的卡布奇諾 也是200多元 ↑

味道還不錯 旁邊附了一大罐的方糖

不過均很在意的一點是咖啡泡沒有拉花

我想如果有拉花 質感會更好喔

好樣棒棒餐7_抹茶紅豆蛋糕佐紫蘇酒風味奶油醬.JPG

↑ 抹茶紅豆蛋糕佐紫蘇酒風味奶油醬 100元 ↑

抹茶味很重 奶油的味道清爽

好樣棒棒餐8_草莓磅蛋糕佐玫瑰荔枝奶油醬.JPG

↑ 草莓磅蛋糕佐玫瑰荔枝奶油醬 100元 ↑

上面的奶油做成玫瑰的樣子很美

奶油有荔枝的味道 大多數人都會接受

這個蛋糕真的有夢幻到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3號

電話:02-27114505

官網:http://www.vvgbbb.com.tw/

@評價:

1. 裝潢:****

2. 餐點:***

3. 服務:**

4. 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