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北

均找很多家的希臘風餐廳

本來在猶豫

不知道該去哪一家好

突然我靈機一動

決定去這家

因為我是雙魚座的

又超愛希臘的

選擇這家對我比較有意義

 

在台北市區有許多家它的系列店

這家雙魚花園在陽明山上

那天我們去採海芋

中午到那邊吃飯

我們是搭公車去的

它在陽明山的另一邊

那裡沒有陽明山那麼多人

有在荒郊野外的感覺

公車要一個小時才有一班

如果錯過了就要再等很久

經過幾番波折

我跟均終於到雙魚花園

它真的是希臘風裝潢喔

整個餐廳就像希臘的山城一樣

高低的層次起伏 很特別的表現方式

雙魚花園一景14_用餐的地方.JPG

↑ 很希臘風吧 ↑

雙魚花園一景29_我們坐的地方.JPG

↑ 我跟均的座位 ↑

雖然它的裝潢是希臘風

不過他們的餐點跟希臘一點關係也沒有

而是比較偏義式的

雙魚花園餐1_沙拉.JPG

↑ 沙拉 生菜的部份有點苦苦的 ↑

雙魚花園餐2_玉米濃湯.JPG

↑ 玉米濃湯 普通 ↑

雙魚花園餐3_大蒜麵包.JPG

↑ 大蒜麵包 有點硬 蒜味不重 ↑

雙魚花園餐4_匈牙利紅酒燴牛肉.JPG

↑ 匈牙利紅酒燴牛肉 ↑

牛肉軟嫩入味 醬的味道沒什麼紅酒味 有點甜甜的

雙魚花園餐5_泰式蜜桃佐香料雞腿.JPG

↑ 泰式蜜桃佐香料雞腿 ↑

這道蠻好吃的

本來以為泰式的口味會很酸很辣

但這個完全不會

整個味道非常的舒服

雙魚花園餐7_雙魚花果茶.JPG

↑ 雙魚座花果茶之藍色憂鬱 ↑

它還有其他11個星座專屬的花果茶

不過名字跟實品有點差別

它一點也不藍色 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

雙魚花園餐6_雙魚奶茶.JPG

↑ 雙魚奶茶 是招牌 ↑

有加白蘭地酒 奶味很濃

酒的味道不會讓人討厭

跟奶茶調在一起很合

 

在吃飯的中途發生了小插曲

突然有一支牛排刀飛過來砸到我的腳

我嚇了一跳

想說到底是我弄掉的還是真的是飛過來的

我自己也記不得了

不過要是真的飛過來

還挺危險的

是個兇器 超可怕的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4號

電話: (02)28626898

@評價:

1. 裝潢:****

2. 餐點:***

3. 服務:***

4. 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