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有強迫症

為什麼我無法抵擋唇蜜的吸引呢

我的錢真的很好賺

今天去大遠百買保養品

本來要去愛杜紗買到1300元

然後可以拿到愛心錢包

結果走進大遠百之後

在1樓發現了JILL STUART的專櫃

我整個興奮到不行

因為之前只有台北才有櫃

沒想到現在新竹也有

當下放棄小錢包

決定要擁有一樣JILL STUART的商品

JILL STUART的專櫃以淡粉紅色為主

加上燈光 整個很夢幻

就是這種夢幻的感覺吸引到我

還有它不管是保養或是彩妝的商品

包裝的設計很美

有的蓋子還像鑲了寶石一樣

有他們家的商品

會讓女生覺得自己像公主一樣喔

我一走過去就先看唇蜜

我超愛買唇蜜的

因為對一個專櫃不熟悉

我覺得唇蜜是最好下手的商品

專櫃小姐看到我之後就笑容滿面的走過來招呼我

問我需要什麼

我說我想看唇蜜

她就馬上幫我介紹

接著就問我想試什麼顏色

然後她就幫我擦了我想要的顏色

我選的是比較水感的唇蜜

擦上去之後真的很水

隨著光線轉換

不管從哪一面看都是水潤的

而且它有淡淡的花果香

這個味道我很愛

效果整個讓我很滿意

所以我就把它買下來了

之後我心情超好的

買了那麼多支唇蜜之後

這是我最滿意的一支

到目前為止還找不到它的缺點

連回到家之後

我的嘴巴上還有唇蜜 很持久

也許專櫃小姐的態度也會影響吧

今天遇到的這個小姐

聲音輕輕柔柔的

態度非常的親切

不會讓你覺得有任何的不快

人超好的說

JILL STUART唇蜜#04_1.JPG

↑ JILL STUART唇彩蜜凍 660元 ↑

我買的是#04的顏色 擦起來是淡淡的粉紅色 顏色很美喔

裡面是斜面軟管的設計 可以直接貼在嘴唇上 使用起來很方便

JILL STUART唇蜜#04_2.JPG

↑ 蓋子的設計很別緻 就像鑲了寶石一樣 有公主的感覺 ↑

在雜誌上有看到 就是這種亮晶晶的感覺 讓我把它買下來的

JILL STUART唇蜜#04_3.JPG

↑ 最右邊是專櫃小姐包給我的袋子 是紙袋 不過質感比CHIC CHOC好喔 ↑ 

 

話說回來

我們新竹大遠百實在太讚了

很多台北有的櫃都陸續的在大遠百設櫃

讓我們新竹人不用專程跑到台北去

真是造福不少人啊

新竹大遠百 加油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JILL STUART官網:http://jillstuart-beauty.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