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我跟均一天在新竹

一天在台中

星期六是均來新竹

因為那天我們打算去吃"聚"

星期日我到台中去

這兩天我們都沒有計畫好要去哪裡

雖然隨意的消磨時間

但感覺我們的行程非常的充實

一點都不會無聊

 

第一天在新竹活動

早上先去旭海買魚飼料

買完之後就回市區去準備吃飯

不過剛好是吃飯時間

所以我們要到2點多才有位子

在等吃飯的時間

均先去剪了頭髮

均均1_新髮型.JPG

↑ 均的新髮型 後面有用髮蠟抓過 超帥的說 ↑

剪完頭髮在市區晃了一下

2點半到"聚"去吃飯

一直吃到4點才出來

心想晚上不用吃了

索性再到市區去晃晃

有到SOGO 也有去大遠百

均幫我買了一件薄外套和潤脣膏

在街上隨意的看看

跟均邊走邊聊天

說也奇怪

這天我們不管到哪裡

總是會遇到熟人

在剪頭髮的地方 遇到鈺茵

在去大遠百的途中 遇到吟秋跟她男朋友

在大遠百 遇到3個姑姑

 跟鈺茵聊了一下就走了

跟吟秋聊了很久

很巧的是 均跟她男友是同鄉

國小國中都同校

家隔幾條巷子而已

他們倆也聊了很久

之後遇到姑姑們

跟她們一起吃晚餐

假日的我很少在新竹活動

沒想到會遇到這麼多人 很有趣

 

星期日換我去台中

這天的天氣沒有星期六那麼好

陰陰的 不冷也不熱

沒有計畫去哪裡

均提議去靜宜大學走走

我想說好久沒有去那裡了

所以就騎車過去看看

靜宜是我念的大學

畢業之後很少回去

這次剛好有帶相機來

拍了幾個大學時代常去的地方

很多回憶瞬間又回到腦海裡

靜宜是山坡地

走著走著就流汗了

到中午吃飯時間

均說他想吃燒肉

所以我們回到SOGO去吃飯

我很少吃燒肉

偶而一次也很不錯

吃完都已經3點多了

其實跟昨天的情形有點像

晚餐不用吃了

後來我們去星巴克喝下午茶

我們都喝星冰樂

再點一個蛋糕

星巴克餐1_草莓卡士達.JPG

↑ 星巴克蛋糕--草莓卡士達 80還是90元 我忘了 ↑

蛋糕很軟 奶油不膩 草莓好吃 很多人都有點一個

星巴克餐3_摩卡苺果星冰樂.JPG

↑ 魔卡苺果星冰樂 100多元 店員說是星期六新上市的 圖片比較好看 ↑

味道非常的特別 我不會形容 不過不難喝

星巴克餐4_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JPG

↑ 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 100多元 均的最愛 ↑ 

坐著邊吃東西 邊拿著相機隨便拍拍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晚餐我們真的沒有吃

後來我就坐車回新竹去了

 

這兩天到處走走

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逛街也有收穫

算是個愉快的週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