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不小心又逛到JILL STUART去

本來只是想去看看

因為那裡圍了很多人

後來就順便看了其他的東西

均在我旁邊

發現我的眼睛直盯著這款潤脣膏看

JILL STUART苺萃果露嫩脣膏限量版_葡萄1.JPG

↑ JILL STUART苺萃果露嫩脣膏限量版--葡萄 450元 ↑

淡淡的果香味 擦起來感覺很滋潤

這張拍起來效果很好 還有光圈喔

JILL STUART苺萃果露嫩脣膏限量版_葡萄2.JPG

↑ 瓶蓋的設計依然是讓我買下來的重點之一 ↑

JILL STUART苺萃果露嫩脣膏限量版_葡萄3.JPG

↑ 打開之後照的 ↑ 

均:要先試試看嗎

我:沒有啦 我只是看看而已

均:先試試看嘛 你只要想買 我就買給你

這時專櫃小姐就走過來招呼我

跟上次是同一個

她就幫我介紹

所以我就試試看了

有四種不同的味道

草莓、蜜桃、橘子、葡萄

我先試了草莓再試葡萄的

小姐說它是沒有顏色的

就只是會亮亮的 很滋潤

本來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買

不過小姐說了一個關鍵字

她說:這是"限量"的喔

所以我就決定買了

最後我選擇葡萄的

因為我有很多草莓口味的產品

蜜桃的產品我一向不是很愛

橘子的話 我就是不會想買

上次去的時候

小姐給我一張準會員卡

如果3個月內再去消費的話

就有一張會員卡

這次我拿到了

                                           JILL STUART會員卡.JPG

↑  JILL STUART會員卡 ↑

第一次去是準會員卡

3個月內再去消費才有這張會員卡

每年都要去消費才不會被取消

官網:http://jillstuart-beauty.com.tw/index.html 

P.S.

那天均除了買這潤脣膏

還買了一件薄外套給我

在SOGO亂逛的時候看到的

一共有3種花色

有白底小紅碎花、白底點點的

還有就是我買的這件

a la sha薄外套1_正面.JPG

↑ a la sha 米色碎花薄外套 1490元 ↑

這件真的是超薄 很適合夏天穿

a la sha薄外套2_背面.JPG

↑ 外套右下角的小花很可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