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蘇奶茶.JPG

↑ 提拉米蘇奶茶500CC 在全家買的 30元 ↑

 

提拉米蘇奶茶是阿嘟跟我說的我才知道

阿嘟是看他同學有喝

對於食物我喜歡嘗試

所以昨天中午吃飽後

就跑到全家買了一瓶

同系列的還有伯爵和皇家奶茶

之前是在7-11買的

不知提拉米蘇的7-11是不是也有賣

 

還沒喝的時候

我在腦海中默默的想像提拉米蘇奶茶是什麼味道

我覺得它的味道應該是搭的

因為都有牛奶的成分在

真的喝了之後

就像我想的一樣

提拉米蘇加奶茶一點都不突兀

而且真的有提拉米蘇的味道

比同系列的其他兩款好喝

它的奶茶不甜

有淡淡的奶香味

茶味不重

 

雖然它有比較好喝

不過我不是很愛

因為我喜歡茶味重一點的

奶香濃一點的

基本上它跟其他的兩款一樣

嘗試過一次之後

就不會想再喝第二次了

我對它的評價是:不難喝 可以嘗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