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只說到迎娶完的事

再來要說的是晚上的婚宴

因為我們是自家親戚

雖然喜帖上說的時間是6點

不過我們5點多就已經坐在位子上了

這時只好跟親戚們聊天

東扯一點 西扯一點

打發一下時間

說話也是要力氣的

我的肚子開始餓的咕嚕咕嚕叫

在扯了將近一個小時之後

晚上6點多 婚宴終於開始了

一開始有安排表演節目

再來是新郎新娘進場

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新郎新娘身上

不過第二次進場的時候

大家沒像第一次那樣專注

因為大家肚子都餓了

拼命的狂吃

很少人抬起頭來看前面發生了什麼事

第二次進場時 新人手上有棉花糖

還沒進場 就已經被搶光了

雖然我們的位子也不錯

但就算以百米的速度飛奔過去

也已經來不及了

畢竟我們不年輕了

鬥不過那些小孩子

這段有點攏長

重點是整個婚宴進行的很流暢很溫馨

值得一提的是

有外國人的參加顯得更熱鬧

他是表姊的客戶

主持人唱英文歌

他大方的拿這麥克風跟著唱

最後還跳起舞來

整個場子都熱了起來

表演完之後 全場鼓掌

 

還有要推薦一下辦婚宴的地方

它的名字叫華麗雅致

在光復路底

旁邊還有一家笑傲江湖KTV

很好找的一個地方

當天只有我們一家辦喜事

所以整個東急廳都被包了

裡頭的空間很大

燈光打的好 非常有氣氛

婚禮會場一景1.JPG

↑ 進去之前拍的 ↑

婚禮會場一景2.JPG

↑旁邊的沙發 ↑

可以坐那裡休息一下

婚禮會場一景5.JPG

↑ 舞台 ↑

我們坐的位置離舞台很近

不過就算離舞台遠也沒有關係

因為它四個牆腳都有大螢幕

可以讓你看的很清楚

 

接下來是婚禮小物

婚禮小物很重要

雖然是小細節

不過是個大關鍵

婚禮小物3.JPG

↑ 燭光杯 ↑

這是個裝飾 增加氣氛而已 不能拿回家的

婚禮小物4_信箱.JPG

↑ 小信箱 ↑

一開始我只是先拍再說

沒想到它有用意的

婚禮小物9_給新人的祝福.JPG

↑ 明信片 ↑

給新人的祝福

寫完之後投到小信箱裡就會寄給新人喔

婚禮小物10_給新人的祝福.JPG

↑ 明信片的背面 ↑

我也寫下了給表哥的祝福囉 

 

這次的婚宴我吃的很飽

這家餐廳的菜色不錯

有明蝦、羊小排、雞湯等

味道都不錯 有些會有點鹹

不過都還可以接受

婚禮小物12_明蝦.JPG

↑ 明蝦 ↑

超大一隻 肉質非常鮮甜 

 

整體來說這次的婚宴算是成功

最開心的是表哥終於結婚了

接下來家族的喜事就全都是嫁女兒了

 

後記:

1. 之前有說過介紹表姐給均的表哥認識

當天他倆一起出席婚禮

表姊&均表哥_兩人是情侶.JPG

↑ 已經是情侶的兩人 ↑

他們正以100倍的速度在交往

我想下一場要參加的婚禮就是他們的了

也許是明年喔

2. 爸媽這次沒有跟我一起坐

因為他們是舅舅跟舅媽

是重要人物

所以他們坐主桌

主桌很好 因為有專人幫他們把食物分成一份一份的

可以優雅的吃東西

我也想坐主桌啦

3. 當天 新娘非常的辛苦

我想應該是完全沒有吃到東西

才剛坐下來馬上又去準備第二次進場

後來又忙著送客

當新娘整個很餓

不過幸福的感覺應該可以打敗饑餓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