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我很喜歡吃Haagen-Dazs的冰淇淋

因為它的冰淇淋味道比較濃厚

冰淇淋中的果粒也都是真材實料的

雖然價錢貴了點

不過很值得

 

不久前我在旅遊書上看到Haagen-Dazs的天母旗艦店

它是莊園式的建築 看起來很漂亮

所以我就很想去

但是那裡交通不是很方便

所以一直沒有成行

後來想想 台中也有一家旗艦店

空間也是挺不錯的

所以就去台中Haagen-Dazs的中港旗艦店

Haagen-dazs一景1_店門招牌.JPG

↑ Haagen-Dazs招牌 ↑

先來一張招牌吧

Haagen-dazs一景3_門外右邊.JPG

↑ 戶外一景 ↑

一大片的透明玻璃讓室內的空間很明亮

還可以邊看風景邊吃冰淇淋

Haagen-dazs一景8_戶外用餐空間.JPG

↑ 戶外的座位 ↑

那天很多人都坐在戶外

吃著冰淇淋 一點都不熱

Haagen-dazs一景10_我們的座位.JPG

↑ 我們的座位 ↑

當天我們的座位在小角落 適合情侶去約會

椅子很舒服 還有可愛的小抱枕

 

然後 我們走進去了

服務人員幫我們帶位 介紹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那天 對我來說是一個考驗

通常我看Menu 一下子就決定要吃什麼

可是當天我看著Haagen-Dazs的Menu

卻猶豫了好久

不是沒有喜歡吃的

而是每個我都想吃 可是我只能點2份

這一定是上帝對我的考驗

最終我點了裝飾比較漂亮的冰淇淋來吃

Haagen-dazs餐2_愛的詩篇.JPG

↑ 愛的詩篇 ↑

右邊的冰淇淋有香草、抹茶和芒果

抹茶帶點苦味 芒果酸酸甜甜的 襯底的是一小塊餅乾

左邊是一大球的莓果冰淇淋 有顆粒的

底下是各種的水果小方塊 襯底的是白巧克力杯(:我跟它奮戰了很久)

這一款還不錯吃 我比較喜歡的是它的裝飾

旁邊的字句出自莎士比亞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Haagen-dazs餐6_愛的詩篇.JPG

↑ 莎士比亞的字句 ↑

整個就是浪漫的感覺

Haagen-dazs餐8_櫻桃蜜語.JPG

↑ 櫻桃蜜語 ↑

2009夏季新品

最上面是黑櫻桃冰淇淋和香草冰淇淋

底下的是黑櫻桃冰淇淋去打成的奶昔

兼顧口感的一款冰淇淋

吃完的時候 服務人員有來問說冰淇淋底下的奶油會不會太厚

她跟我們解釋說是因為要支撐上面的3球冰淇淋

所以需要厚一點的奶油

最後她說 如果有任何的建議可以跟他們反應喔

服務還滿貼心的

 

他們家的冰淇淋味道都滿濃的

甜的還可以接受

最主要的是我很喜歡他們冰淇淋的裝飾

真的很美

對女生來說 應該難以抗拒吧

 

P.S 點餐的時候 有先問服務人員說能不能拍照

服務的小姐說除了冰櫃那邊不能拍以外

其他的地方都可以拍

所以就沒辦法拍櫃台附近了

只能拍用餐區和戶外空間

 

評價:

1. 裝潢:***

2. 餐點:*****

3. 服務:****

4. 價位:***(內用要加10%的服務費)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2段9-2號

電話:04-23278988

官網:Haagen-Dazs 

 

新增 -- 2009.08.01

這天我們在新竹的大遠百看完電影

B1有Haagen-Dazs 現在用i show卡有折扣

所以就來個下午點心吧

目前聖代類的商品都有特價

服務人員很熱心的幫我們做介紹

Haagen-Dazs的每個聖代都好漂亮

所以又發生了難以抉擇的情況

最後我選了"歡樂聖代"

Haagen-dazs_歡樂聖代.JPG

↑ Haagen-Dazs歡樂聖代 ↑

其實它的原形是有甜筒的

不過我不喜歡吃甜筒

所以就改成用杯子裝

這個聖代總共有6球冰淇淋

冰淇淋的口味可以自己選擇

本來以為度過了一個難關

沒想到又來一個

Haagen-Dazs的冰淇淋口味選擇多樣

所以又天人交戰了一番

總算是選擇完成了 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吃冰淇淋

我選的口味有:巧克力、抹茶、桑果雪酪、杏桃、奶油胡桃和草莓起司蛋糕

巧克力我覺得很好吃 不會死甜 很有巧克力的味道

抹茶帶點苦味 還不錯吃

桑果雪酪吃起來酸酸的 完全沒有甜味

杏桃是新推出的 很像水蜜桃的味道 很香

奶油胡桃有胡桃的顆粒 口感十足

草莓起司蛋糕味道超特別 就是起司蛋糕的味道 可是有草莓香 這我喜歡

整體來說Haagen-Dazs的冰淇淋還滿好吃的

偶而吃一次還不錯喔

 

雖然是小小一碗冰淇淋

可是吃完整個胃都被填滿了

到晚上還是不太餓 冰淇淋力量真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