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Jill Stuart有新的商品上市囉

開放預購的第一天就已經預約

等了好久終於拿到新商品囉

先看看吸油面紙

Jill Stuart巧妝吸油面紙3_合照.JPG

↑ JILL STUART 巧妝吸油面紙 620元 ↑

左邊是皮套 右邊才是吸油面紙

Jill Stuart巧妝吸油面紙2_皮套.JPG

↑ 吸油面紙皮套 ↑

這次會買吸油面紙完全是衝著這個皮套

因為它是JILL STUART本人設計的

我覺得很有收藏的價值

其實跟我當初在網站上看到的有點落差

我以為它表面是皮的 有雕花的

結果拿到整個是平面的

不過它是霧面的材質 比較不容易髒

就算真的髒了 只要用布輕輕的擦就ok

專櫃小姐是這麼跟我說的

Jill Stuart巧妝吸油面紙4_內部.JPG

↑ 把吸油面紙裝進去 ↑

吸油面紙總共有70張

一開始有點難裝 深怕會弄壞

費了一番功夫終於讓它歸位

裡面還有鏡子 補妝非常方便

Jill Stuart巧妝吸油面紙5.JPG

↑ 吸油面紙有字的那一面 ↑

不小心弄得這麼皺 將就看一下吧

這一面有JILL STUART的logo

要吸油不是用這一面

Jill Stuart巧妝吸油面紙6.JPG

↑ 吸油面紙另一面 ↑

吸油是用這一面

專櫃小姐說有經過特殊的設計

可以定點吸油 讓油脂不會再擴散到其他的地方

加強吸油的效果

那天試用了一下

原本臉上的油光 一下子就不見了

整臉用一張就夠了

它有補充包 總共70張 180元

 

愛買唇蜜的我 當然不能放過這次出的新色

很多人一定會覺得唇蜜不是都一樣

當然不一樣囉

既然不一樣 就要把它買起來放

以備不時之需

Jill Stuart唇彩蜜凍#15_1.JPG

↑ JILL STUART唇彩蜜凍#15 660元 ↑

這次有出3支新色

以裸唇為主 有偏粉、偏橘、偏紅

我買的這支是偏紅的

其他2款是限量色

因為那天試的顏色 我最喜歡這一支的感覺

所以原本打算要買的限量色 就被這支取代囉

用起來不只是水水潤潤的

因為亮片的存在 所以嘴唇明顯有亮亮的感覺

Jill Stuart唇彩蜜凍3_跟上一支作比較.JPG

↑ 跟上次買的做比較 ↑

左邊是上次買的#04 顏色是粉紅的

這次的顏色比較暗一點

2種擦起來感覺不同喔

 

在這裡要小小的抱怨一下

那天跟吟秋逛了很多家專櫃

其中CHANEL家的專櫃小姐特別高傲

雖然我們真的不會買

但也不用這樣冷淡的對我們吧

好想我們是故意去找碴的一樣

你們家在法國也許很有名

不過這裡是台灣 別忘了

學學人家PAUL&JOE的小姐

對每一個上門試用的顧客都熱心的介紹

雖然最後我沒買讓她驚訝了一下

不過她還是笑容可掬的跟我說再見

所以幾天之後我又到PAUL&JOE去買東西

這才是長遠的作法吧

 

You May Want To Read:JILL STUART唇蜜(我的No.11)

                                       JILL STUART苺萃果露潤脣膏限量版(我的No.12) 

                                       JILL STUART晶耀幻妝摺疊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