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吟秋逛街的時候

去試試PAUL&JOE的唇蜜

發現它的效果很棒

只不過那時我真的沒錢 就沒有買下來

我喜歡PAUL&JOE小姐親切的態度

所以我就決定要再去光顧

星期日跟均去逛大遠百的時候

均問說我上次逛的PAUL&JOE專櫃在哪

要我去試試我喜歡的唇蜜

不過我跟均說我沒錢買

結果他就說要買給我~呵呵 整個很開心

於是我就蹦蹦跳跳的來到PAUL&JOE

這次我沒有試其他的顏色

還是請小姐幫我擦上次看到的那支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支的顏色

PAUL&JOE唇蜜1.JPG

↑ PAUL&JOE唇蜜#09 950元 ↑

這支的顏色比較接近暗紅色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紅 但擦起來顏色卻不像所看到的那般

擦起來氣色都變好了

非常水潤 會覺得嘴巴上的亮不是亮片造成的

反而是水水的、非常滋潤的感覺 應該說是超級水感吧

有一點淡淡的花香 很舒服的味道

本來我以為它是不加亮片的

結果仔細一看它是有的 只是非常的細小

如果跟JILL STUART比的話 真的是細小到不行

JILL STUART除了水潤之外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亮粉所造成的亮

但PAUL&JOE的卻幾乎感覺不到亮粉的存在

2種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喔

PAUL&JOE唇蜜3.JPG

↑ PAUL&JOE唇蜜#09 ↑

這張的重點是它的包裝

PAUL&JOE的專櫃走的風格跟JILL STUART不一樣

JILL STUART的是華麗公主風

PAUL&JOE的則是以粉淺色系為主的簡約風

卻可以看的到小地方又有一點華麗感

我也滿喜歡這種風格的 覺得女人味十足

包裝上有花朵的LOGO 我記得小姐好像跟我說是西洋菊的圖案吧

不管是盒子或是唇蜜的瓶身 都是很有設計感

PAUL&JOE唇蜜2.JPG

↑ PAUL&JOE唇蜜瓶蓋 ↑

蓋子上也有花的圖案 好漂亮喔

唇蜜的刷頭是以刷子的形式呈現

我想應該可以擦的很均勻吧

PAUL&JOE唇蜜4.JPG

↑ PAUL&JOE的袋子 ↑

粉黃色 看起來很有質感

還有貼紙幫你把袋子封口

 

前幾篇可能說過了

PAUL&JOE的小姐態度真的很棒

只要問一個問題

她就會熱心的為你做介紹

就算一直問 她也不會嫌你煩

我遇到2個 2個都很親切

填好基本資料之後

她馬上就改口稱呼你的名字

徹底的拉近距離

結完帳之後

她還跟我說有空可以再到櫃上試試其他的產品喔

我想有一天我會再回去的

 

官網:PAUL&J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