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A在大遠百對面的小巷子

就是從新竹郵局總局旁邊的巷子

走進去快到大遠百就可以看見了

之前那裡也是一家餐廳

不過後來收掉了

前幾個禮拜有看見那裏在裝潢

最近才剛開幕

上個星期日 跟均經過的時候

在門口看了一下 因為中午已經打算吃"聚"

所以就沒有進去

回家我跟阿嘟說發現一家餐廳

剛好隔天我們要一起出去

所以中午就到那裡吃午餐

 

VIOLA的裝潢以白色為主

搭配一點黑、灰或是原木的顏色

走的是簡約的裝潢路線

一進門就有輕鬆的音樂環繞整個空間

VIOLA一景7_門口.JPG

↑ VIOLA門口全景 ↑

簡單大方 沒有多餘的擺飾

招牌的設計也是簡潔有力

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VIOLA一景3.JPG

↑ VIOLA門口右邊 ↑

純白的牆面 襯托了招牌和綠色植物

覺得他們很合諧的相處在一起

VIOLA一景4.JPG

↑ 入口的左邊 ↑

VIOLA一景10.JPG

↑ 用餐空間 ↑

從內往外拍

因為店裡的燈光是黃燈 所以拍起來有點昏暗

我們坐的是2人的座位 算是餐廳的中段 有沙發椅

前段是4人坐的 空間還滿大的 椅子也很舒服

VIOLA一景11_吧檯.JPG

↑ 吧檯 ↑

飲料甜點製作的地方

VIOLA一景12.JPG

↑ 餐廳後段 ↑

後段的感覺跟前面的略有不同

整個製造出寧靜的氣氛

可以在這裡安靜的看書

VIOLA一景16.JPG

↑ VIOLA一景 ↑

在吧檯附近拍的 後面是他們家的Menu

燈光打的好啊

VIOLA一景18_hug調味罐_.JPGVIOLA一景19_hug調味罐.JPG 

↑ 調味罐 ↑

好可愛的調味罐 合起來就抱在一起囉

VIOLA一景22.JPG

↑ 餐具 ↑

可能因為是新開店的關係 餐具異常的明亮

 

再來 說說他們家的餐點

主要賣的是義大利麵和披薩

這2種的選擇還滿多的

至於飲料和甜點 種類就不是那麼多

他們家還有輕食的部份

下午茶的組合就是輕食加飲料

好像200多的樣子

那天我和阿嘟各點一份義大利麵

加10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

有沙拉和濃湯 如果不想喝濃湯可以換成飲料

飲料70元以上補差價

如果要甜點就只能單點囉

VIOLA餐1_凱隡沙拉.JPG

↑ 凱薩沙拉 ↑

沙拉還不錯吃 我喜歡它沙拉醬的味道 不會酸酸的

蔬菜非常脆又多汁 加上烤的很酥的麵包丁

口感滿分

VIOLA餐2_拿坡里茄汁海鮮義大利麵.JPG

↑ 拿坡里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220元 ↑

茄汁的味道不是那麼的厚重

我想如果茄汁的味道再濃一點會更好吃

海鮮的料很豐富

VIOLA餐3_鮭魚蘆筍義大利麵.JPG

↑ 鮭魚蘆筍義大利麵 200元 ↑

我喜歡這款義大利麵

白醬非常的濃厚 可是又不會太奶

鮭魚有點小煙薰

因為有蘆筍的存在 吃完整個餐一點都不膩

好好吃喔

VIOLA餐4_葡萄汁.JPG

↑ 葡萄汁 ↑

別怪我們點這麼普通的飲料

因為選擇真的很少

味道上還滿天然的 感覺色素不是很多

VIOLA餐5_熱帶鮮果茶.JPG

↑ 熱帶鮮果茶 ↑

一喝就是水蜜桃的味

不曉得是不是加冰塊的關係

我覺得有點淡

VIOLA餐6_手工冰淇淋.JPG

↑ 手工冰淇淋 70元 ↑

這是香草口味的

吃了一口覺得超甜的

VIOLA餐7_義式奶酪.JPG

↑ 義式奶酪 70元 ↑

奶味很重 我喜歡

吃起來有綿密的感覺

如果不加上面的巧克力醬也很好吃

 

由上面的介紹推論下來

可以知道餐點其實不值那個價錢

義大利麵我覺得還不錯

但其他的東西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那天我自己就花了400元去吃整個餐

覺得好心痛喔

如果有人想去試試

建議點義大利麵和飲料就好

我想如果老闆再做個調整

這家店會更受歡迎喔 

 

評價:

1. 裝潢:****

2. 餐點:***

3. 服務:***(新開店 服務人員都還有點生澀 不過很有禮貌)

4. 價位:**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文昌街122-1號

電話:03-5280808

他們家好像沒有官網

 

新增 -- 2009.06.13

這天晚上新竹下大雨了

我跟均被困在大遠百裡

在大遠百裡逛了好幾圈

終於雨變小了

所以就到VIOLA吃晚餐

不曉得什麼原因

這天晚上的VIOLA居然客滿了

看來它的人氣有直線上升的趨勢喔

我們的座位是2人的位子 靠牆邊

這次去學聰明了 不點套餐

VIOLA2_辣味鮮蝦墨魚麵.JPG

↑ 辣味鮮蝦墨魚麵 ↑

均點的 他說很好吃 裡面有加蘆筍

VIOLA3_白酒蛤俐義大利麵.JPG

↑ 白酒蛤俐義大利麵 ↑

很清淡 不過鹹味有夠

蛤蠣的鮮味十足

有幫你剝好殼的也有連殼一起的

整個味道很好吃

他們家煮義大利麵真的功力十足喔

VIOLA1_有機檸檬花語茶.JPG

↑ 有機檸檬花語茶 ↑

不知是不是因為沒加冰塊的關係

這款飲料比上次點的味道還重 也比較好喝

檸檬的味道很重 但不酸

整個味道不甜 很好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