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嘟的畢業典禮剛好卡在吃飯時間

所以就跟媽說先去買點東西墊肚子

等典禮結束再去吃飯

由於銘傳只有全家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到全家去覓食了

本來我拿了一個很普通的麵包

後來逛到甜點櫃的時候發現了這款甜點

當下我就捨棄了麵包 投向它的懷抱

(:雖然它不能填飽肚子 不過我還是義無反顧的衝了)

就是它囉

伯爵紅茶泡芙1.JPG

↑ 伯爵紅茶泡芙 ↑

還沒開 先拍一張

包裝上就像一般的便利商店會有的樣子

不過拿在手上覺得它滿可愛的

伯爵紅茶泡芙2.JPG

↑ 包裝打開後 ↑

聞起來香香的 有點像波蘿麵包的味道

好期待接下來的口感喔

伯爵紅茶泡芙3.JPG

↑ 內部 ↑

咬了一口之後拍的

底下咖啡色的地方是內餡

看起來好像不多

但吃到最後餡越來越多了 整個爆出來

味道上不太甜 有香香的紅茶味 其實也有點奶茶的感覺

滿好吃的一款甜點

它大概只有我掌心那麼大

所以剛好可以讓愛吃的我解解饞

紅茶拿鐵.JPG

↑ 紅茶拿鐵 ↑

當天也買了這樣飲料

(:雖然已經有紅茶口味的泡芙 還是買了紅茶的飲料 因為我超愛紅茶的)

喝起來有阿薩姆奶茶的味道

到目前為止覺得阿薩姆奶茶最好喝

沒想到又找到另一個可以匹敵的對手了

味道上不太甜 奶味茶味都還滿重的

是我喜歡的味道喔

 

發現了好吃的東西

心情大好

雖然那天稍晚餓到胃痛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