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禾東一景1_招牌.JPG 

好長的名字啊

它是一家拉麵店

正確的位置我不會說

我想應該是在中科的附近吧

先附一張地圖看看

木禾東名片2_背面地圖.JPG

↑ 木禾東廚房的地圖 ↑

地圖簡單明瞭

熟知台中的人應該就知道怎麼走囉

 

會知道這家拉麵店是均路過的時候看到的

它在大馬路邊

之前有去它對面的金石堂

可是那時卻沒有看到它

為什麼沒有看到呢

因為它的店面裝潢真的沒有什麼存在感

很容易讓人忽略它

木禾東一景2_門口.JPG

↑ 木禾東門口 ↑

整片的玻璃

裡面的牆也是白色的

怎麼會讓人注意到呢

店內沒有多餘的擺飾

整個感覺就是簡單大方又乾淨

可是又帶了一點日式的氣氛

木禾東一景3_牆上的畫.JPG

↑ 門口的壁畫 ↑

雖然我不知道它寫什麼

不過可以感受到它可能要表達的意思

木禾東一景4_燈飾.JPG

↑ 店內的燈 ↑

整家店最明顯的擺飾就是這個了

木禾東一景6.JPG

↑ 用餐空間 ↑

這在比較裡面一點

整家店其實不大

不過座位跟座位之間保持著剛剛好的距離

木禾東一景7.JPG

↑ 店內一景 ↑

這應該是櫃檯吧

那裡擺了很多的商品 可以參觀選購

老闆也有在做愛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喔

 

來這裡最主要的目的還是吃麵囉

我的肚子早就餓的咕嚕咕嚕了

急需一樣食物來祭五臟廟

木禾東名片3_內頁Menu.JPG

↑ 名片上的Menu ↑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品項上不算少 價錢平價

要飲料也有飲料

來這裡吃飯絕對可以滿足

不過口味上我覺得滿特別的

那時跟均一人點了一碗拉麵來吃 

木禾東一景9_茶.JPG

↑ 茶&梅子 ↑

茶是冰的 有淡淡的梅子味

旁邊的那顆梅子 有點搞不清它的作用

是要放在茶裡?還是直接吃?

最後我選擇把它放在茶裡 多增加一點梅子味

木禾東拉麵1_味噌拉麵.JPG

↑ 味噌拉麵 ↑

如上面所說的 口味真的非常特別

其實有點不知怎麼形容

味噌的味道跟我們一般吃的不太一樣

它應該比較像是豆腐乳的味道吧

味道很清淡 感覺好像沒有放鹽

整個鹹味是來自於味噌的 非常的淡

麵是細麵 QQ的 料很簡單

叉燒軟軟的 很好吃

木禾東拉麵2_正油拉麵.JPG

↑ 正油拉麵 ↑

顏色看起來重了一點

喝了一口湯 其實跟我的味噌拉麵一樣

味道超輕淡的

麵跟料都一樣 唯一不同的應該就是湯了吧

均說湯喝到最後有點苦苦的

 

吃完麵之後 整個味道一直在嘴巴裡盤旋不去

我的感想是它不難吃 可以吃

喜歡清淡一點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那家店的老闆非常有個性

當天有個媽媽帶了2個小孩子去吃

通常帶小孩出去吃飯有個麻煩的地方

就是要顧慮到點的餐是不是吃的完

那個媽媽考慮的比較久

所以老闆就跟她說:那你可能要快一點喔

好像他們下午快要休息了吧

還有一個更有個性的地方

有一桌的2位小姐

她們覺得附的梅子很好吃

所以其中一個小姐又跑去夾了3顆

準備要拿來吃

老闆本來在裡面忙的

那個小姐夾完之後

就看到老闆從裡面衝出來

跟那小姐說:不好意思 一個餐只附一顆梅子

那小姐當場尷尬了

老闆又補了一句:不過夾了就沒關係了

呵~ 這什麼情況啊

這家老闆的規矩還真多

雖然如此 我覺得這家店的生意還不錯

用餐時間陸續都有人上門來吃飯

應該還是有它的口碑在吧

 

評價:

1. 裝潢:***

2. 餐點:***

3. 服務:*(沒收服務費 可以接受)

4. 價位:****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福科路432號

電話:04-24615432(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