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YOKU 我喜歡這家的包包

因為它簡單大方又非常實用

感覺在各種場合都適用

最近在雜誌上看到他們家出新包了

那時我並沒有覺得特別好看

上星期逛中友的時候

在他們家的專櫃又看到這款包包

就覺得很好看

買包包還是要到現場看比較好

有時照片漂亮 可是實物卻令人失望

就是這款包囉 我稱它為貓咪包

MIRYOKU貓咪包1_正面.JPG

↑ MIRYOKU貓咪包正面 ↑

這個包包是在台中的新光三越買的

因為年中慶的關係 所以打了8折

原價是2480元 8折價是1984元

便宜很多吧 令人心動的數字

所以...嘿嘿 均就買給我了

台中新光三越的年中慶昨天是最後一天

好在有逛到

這個包的款式非常簡單

最大的特色是前面一大片的手繪貓咪圖案

每個貓咪的臉幾乎都不一樣

有2種不同的顏色可以選擇 -- 比較亮的墨綠色和咖啡色

整個包包都是防水的

如果淋到雨的話只要擦一擦即可

保養方式很容易

MIRYOKU貓咪包2_背面.JPG

↑ MIRYOKU貓咪包背面 ↑

背面更是簡單囉

整個包包都是亮面的皮 材質很軟

包包雖然大 但是提起來卻非常輕

其實這款咖啡色也不是太暗

雖然墨綠色比較特別

不過我還是喜歡咖啡色的

MIRYOKU貓咪包3_側面.JPG

↑ MIRYOKU貓咪包側面 ↑

這個包包的容量很大 比A4再大一點

最近出去玩常常都會帶很多Li Li Co Co的東西

我本來的小包包都裝的鼓鼓的

所以均幫我換了這個比較大的

這樣我就可以裝更多東西囉

看起來好像行李袋那麼大

真正背起來會覺得還好

MIRYOKU貓咪包4_貓咪們.JPG

↑ MIRYOKU的貓咪們 ↑

看久了 還滿可愛的

專櫃的小姐說MIRYOKU每年都會出一款貓咪包

今年就是這款了

MIRYOKU貓咪包5_吊飾.JPG

↑ MIRYOKU吊飾 ↑

包包附了這個吊飾 質感還不錯 有重量

掛在包包上 整個不單調

MIRYOKU貓咪包6_內部.JPG

↑ MIRYOKU貓咪包內部 ↑

本以為內部也會是咖啡色的

沒想到是令人驚奇的顏色

那時我就在猶豫要買墨綠的還是咖啡的

遲遲沒辦法下決定

後來小姐跟我說咖啡款的內部是桃紅色的

當下正中我的要害 於是馬上跟小姐說我要咖啡色的

(:早說嘛 我就不用猶豫那麼久了)

內部的設計也是很簡單

包包底部的墊子可以拿起來喔

MIRYOKU貓咪包7_防塵袋&維修卡.JPG

↑ MIRYOKU防塵袋&維修卡 ↑

包包裡附了防塵袋 作為收納時使用

MIRYOKU貓咪包8_維修卡.JPG

 ↑ MIRYOKU維修卡 ↑

每個包包都有維修卡

一年如果有維修的問題都可以免費送修

不過只有車縫線的問題才可以 皮質上的磨損是不保證的

 

幾年前也是在打折時買了一個MIRYOKU的包包

比較便宜一點

那時買的是它經典格紋系列的

容量比較小的斜背包包

我一直覺得很好用

這次又讓我發現這個可愛的貓咪包

整個開心

MIRYOKU 快來新竹設櫃吧

 

官網:MIRYO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