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JILL STUART又有新商品上市囉

這次的商品是苺淬果露亮白美肌粉

是款保養型蜜粉

一盒就包含了許多的功能

功能太多了 一時講不清楚

特別拍了JILL STUART的DM 這樣就簡單明瞭囉

JILL STUART苺淬果露亮白美肌粉DM1_正面.JPG

↑ JILL STUART苺淬果露亮白美肌粉DM ↑

JILL STUART的風格依然是公主風

DM每次都超漂亮的 勾起了SHOPPING的欲望

JILL STUART苺淬果露亮白美肌粉DM2_內頁.JPG

↑ JILL STUART苺淬果露亮白美肌粉DM ↑

DM的內頁有關於這款蜜粉的成分和功用

介紹的不算詳細 不過對這款新商品有初步的了解

JILL STUART苺淬果露亮白美肌粉DM3_內頁.JPG

↑ JILL STUART苺淬果露亮白美肌粉DM ↑

這一頁讓我最驚訝

真的一盒就有這麼多的功能嗎

有控油、防曬、美白 還可以讓妝感更美

有這麼神奇嗎 不禁讓我半信半疑

 

上個星期日 心血來潮的想買一盒方便的蜜粉

所謂的方便就是想用就可以拿起來用

現在用的是Maybelline的礦物蜜粉

雖然它很好用 擦起來效果很好又不傷肌膚

不過因為它的用法比較麻煩

要先把它上下顛倒 再打開蓋子 用粉刷沾取蜜粉

對我來說實在不太方便

所以看完電影的星期日

想到JILL STUART要出新的蜜粉

就順道去看看

先看看外觀吧

JILL STUART苺淬果露亮白美肌粉1_粉盒.JPG

↑ JILL STUART苺淬果露亮白美肌粉 ↑

亮晶晶的粉盒 真的好美呀

每次經過專櫃眼睛都離不開

漂亮的粉盒 看著它心情都變好了

JILL STUART苺淬果露亮白美肌粉2_莓果吊飾.JPG

↑ JILL STUART苺淬果露亮白美肌粉 ↑

除了粉盒漂亮 別緻的設計當然不可少

粉盒的後面就有這個可愛的莓果吊飾

為整個質感加分不少

JILL STUART苺淬果露亮白美肌粉3.JPG

↑ JILL STUART苺淬果露亮白美肌粉 ↑

打開後的樣子

那天去拿蜜粉 粉心跟粉盒是分開的

專櫃小姐貼心的問我要不要裝上去

想想也好 就請小姐幫我裝上了

粉心也是甜美的粉紅色

粉撲是附送的 薄薄的 摸起來質感很好

跟肌膚接觸起來非常舒服喔

JILL STUART苺淬果露亮白美肌粉4.JPG

↑ JILL STUART苺淬果露亮白美肌粉 ↑

那天到專櫃試用在手背上

感覺這款蜜粉的粉質非常細緻

肌膚摸起來也變的柔柔細細的

跟沒有擦的另一隻手比起來 有稍微明亮白皙一點

聞起來還有淡淡的莓果香

兼具視覺與嗅覺的享受 GOOD!

這款蜜粉之所以是保養型的

是因為也可以在晚上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

早上起來臉就不會這麼油了

每天持續的使用 皮膚就會越變越好

加上甜甜的香味 每天應該都可以作好夢吧

如果晚上用 粉撲要跟白天的做區別喔

JILL STUART苺淬果露亮白美肌粉外盒1_正面.JPG

↑ JILL STUART苺淬果露亮白美肌粉 ↑

這是外盒 感覺質感滿好的

JILL STUART苺淬果露亮白美肌粉外盒2_背面.JPG

↑ JILL STUART苺淬果露亮白美肌粉 ↑

外盒背面有使用方法和一些小叮嚀

 

這款蜜粉 對我來說價格稍微高了點

粉心是1200元 粉盒是450元

加起來是1650元

其實如果能讓皮膚變好

花多少錢我都願意

喜歡的人可以到JILL STUART的專櫃去試用和詢問

專櫃小姐都會耐心的解答

 

官網:JILL STUART

You May Want To Read:JILL STUART唇蜜(我的No.11)

                                       JILL STUART苺淬果露嫩脣膏限量版(我的No.12)

                                       JILL STUART晶耀幻粧摺疊鏡

                                       JILL STUART巧妝吸油面紙&唇彩蜜凍(我的No.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