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之旅的Day2

早上下了一點雨

但接近中午 天空整個放晴了

太陽瘋狂的露出臉來對地上的人們微笑

這天的心情也是非常亢奮

早上6點我就已經醒來

東摸摸西摸摸一番

8點多就到樓下吃早餐了

這天 我們的早餐是民宿提供的

採自助的方式

719早餐1_稀飯.JPG

↑ 民宿的早餐 ↑

早餐有稀飯和多樣化的配菜

均就放了一盤滿滿的配菜

這些可以吃個2碗稀飯

719早餐3_奶茶.JPG

↑ 奶茶 ↑

不想吃中式早餐 也有提供西式的 不過選擇不多

飲料有奶茶、紅茶和果汁

奶茶跟一般的早餐店差不多

奶味超濃的

均17_in伯利恆.JPG

↑ 吐司們 ↑

吃完2碗稀飯之後

我們兩個又各吃了一片吐司

左邊是我的巧克力吐司 右邊是均的大蒜吐司

難得可以自己抹吐司 所以醬都塗的厚厚一層

 

吃的好飽喔

之後我們有在民宿裡參觀了一下

然後回房間收拾我們的行囊

準備出發 開始今天的行程

接近11點 我們到櫃檯去退房

行李還是暫時寄放在民宿那邊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到海邊踏浪去

雖然大家都去墾丁玩水

但這次去墾丁 我堅持不下水

不想玩的這麼累

只想輕輕鬆鬆的到海邊走走

我們騎車到南灣的海邊

均26_in南灣沙灘.JPG

↑ 均in南灣沙灘 ↑

太陽真的很大

均都被曬的黑了一圈

是我36_in南灣沙灘.JPG

↑ 我in南灣海邊 ↑

這天的風浪還是很大

一開始我們走到很前面 小小的浪花朝著我們撲過來

沒想到水勢是這麼的大 褲子都濕一半了

整個嚇了一跳

之後只要苗頭不對 我就開始想往後退

因為如果衣服濕了 我們就沒得換

實在不得不小心啊

水的力量不可小看

 

在海邊將近一個小時

中午12點多 結束了踏浪活動

騎著我們的車前往海生館 

海生館1.JPG

↑ 海生館 ↑

到海生館的路途有點遙遠

我們騎了大概半小時左右

沒有去過海生館 最期待的就是海底隧道囉

看著魚在我們的周圍游來游去

心情莫名的興奮

因為下午四點多 我們必須再回到墾丁

所以在海生館我們只待了快3個小時

我們只參觀一個館 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

在海生館吃過午餐之後

我們又騎車回到民宿去拿我們的行李

把車騎到墾丁大街去還

事先預約好的計程車已經在那裡等我們

下午四點半 我們坐上計程車到左營坐高鐵

高鐵6_左營站.JPG

↑ 高鐵左營站 ↑

晚上七點 坐上高鐵

我們的墾丁之行結束了

高鐵票根2_回程.JPG

↑ 高鐵票根 ↑

一樣 咻一下就到台中

在車上沒有睡覺

我們翻著墾丁的旅遊書

發現書上很多地方我們都有去

雖然在墾丁才短短的兩天

不過我們的行程算是很充實

在墾丁的地圖上 每個景點的距離好像都很遠

其實騎車一下子就到了

如果路線有規劃好 有些點跟點的距離甚至不用十分鐘喔

樂雅樂1.JPG

↑ 吃晚餐的地方 ↑

晚上八點 我們到達台中站

高鐵裡面有很多餐廳 任君挑選

我們吃晚餐的地方就選在這家日式家庭餐廳

詳情 下回分曉吧

晚餐結束 真正要回家的時刻到了

早點回家休息 因為隔天的星期一

大家都要各歸各位

感覺從天堂又掉到現實生活中了

 

夏天真到要到墾丁去走走

感受一下不同的熱帶風情

雖然我不玩水 不過均這次安排的行程還是很好玩

誰說去墾丁一定要玩水上活動呢

只要不違背自己的意思 到哪裡都是好玩的

 

最後來說一下這次到墾丁買的紀念品吧

紀念品1_鵝鑾鼻燈塔.JPG

↑ 鵝鑾鼻燈塔 ↑

這是在燈塔的紀念店買的

有點像在希臘會賣的小房子

小巧可愛 我一看到就很喜歡

紀念品3_沙灘小酒館馬克杯.JPG

↑ 馬克杯 ↑

這杯子好像不只500c.c

是在沙灘小酒館買的

除了圖案可愛 杯子的把手也非常特別

把手就是圖案上這隻小兔兔

紀念品5_零錢包.JPG

↑ 編織零錢包 ↑

在逛墾丁大街的時候看到的

我想北部應該沒有賣這種零錢包吧

所以就買下來了

除了這種素面的 還有一款是上面有花的

色彩比較繽紛

紀念品5_燈籠魚.JPG

↑ 燈籠魚 ↑

在海生館買的

它的表情好蠢喔

因為我妹喜歡蠢的東西

所以這隻玩偶是專程買來送她的

 

You May Want To Read: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 in屏東

                                             樂雅樂家庭餐廳 -- in台中高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