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開了

很可愛的名字吧

它是小蜜桃姊姊所開的豆花店店名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它就是小蜜桃姊姊開的店

是均跟我說的

我才想難怪店名會這麼可愛

很符合小蜜桃姊姊的形象

會去吃的原因有一部份當然是因為它是藝人開的店

不過絕大部份還是它賣的商品-豆花

是我喜歡的甜食之一

所以就去吃吃看囉

豆花開了1_招牌.JPG

↑ 豆花開了招牌 ↑

我們去的是台中的沙鹿旗艦店

從到達那裡到已經吃完走出來

我心裡想的都是好可愛三個字

也許是被小蜜桃姊姊給影響了吧

豆花開了2_沙鹿旗艦店一景.JPG

↑ 豆花開了一景 ↑

照片拍的有點不清楚

其實店裡的裝潢富有童趣

營造出可以在那裡輕鬆吃豆花的感覺

豆花開了4_座位.JPG

↑ 店內一景 ↑

桌椅都好新的感覺

店內也整理的非常乾淨

他們家的燈光打的非常好

所以每個地方都覺得好漂亮

豆花開了5_小蜜桃姊姊.JPG

↑ 小蜜桃姊姊 ↑

雖然沒有真的遇到小蜜桃姊姊

不過店內有她的身影

我想去那裡拍照過過乾癮也不錯吧

豆花開了6_小蜜桃姊姊人型立牌.JPG

↑ 店外 ↑

店外有小蜜桃姊姊的人型立牌

上面寫著她推薦的口味

本來想吃蜜桃豆花的

不過現在好像沒有

豆花開了7.JPG

↑ 湯匙&碗 ↑

都吃完了 為啥還拍

因為碗跟湯匙都有豆花開了的字樣

所以就拍下來了

話說這個碗跟湯匙它不是塑膠的

有一點重量

我想應該是瓷的吧

這樣很好 更增加的這家店的質感

豆花開了9_Menu.JPG

↑ Menu ↑

豆花開了賣很多東西

有豆花、仙草、飲料或是小點心等等

冬天也會有冬天該出現的甜食

有些品名還會取可愛的名字

讓你無法從名字判斷它是什麼東西

不過可以直接問服務人員

 

說了這麼多

到底他們家的東西好不好吃

重點來了

那天一到點餐的櫃台前

我看Menu看的眼花撩亂的

因為是第一次去

所以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突然看到一個可愛的名字"蜻蜓豆花"

問了一下服務人員它是什麼東西後

服務人員說是店裡的招牌

所以我就點了這個

豆花開了12_蜻蜓豆花.JPG

↑ 蜻蜓豆花 ↑

看起來好像很普通

不過它豆花的湯為什麼不是糖水般的咖啡色

因為它的底是綠豆湯

綠豆是已經剝了皮的

吃的時候還可以吃到碎碎的綠豆顆粒

湯的味道我總覺得有椰奶的感覺

豆花雖然不像傳統豆花有那麼濃的豆味

不過它很綿密 比一般其它的豆花店好吃

裡面加了幾種料

有芋圓、珍珠和小湯圓 可以增加口感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碗豆花 不會太甜 淡淡的

吃完之後還挺滿足的

豆花開了11_仙草豆花.JPG

↑ 仙草豆花 ↑

這杯是用吸管吸的

好像只有豆花跟仙草

我只喝了一口

覺得還不錯

 

據說吃甜食會開心

如果吃到好吃的甜食就更不用說了

那天吃完 心情超愉快的

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吧

也許會遇到小蜜桃姊姊本人也說不定喔

 

新增 -- 2009.12.06

自從到豆花開了吃豆花之後

對那裡就有點難忘

很想再去嚐嚐他們家甜點的味道

上次去的是沙鹿旗艦店

這次因為到台中車站附近吃肉羹麵

所以就想著也可以順路到綠園道的豆花開了去看看

順便吃吃甜品

美術館綠園道的前半段有許多餐廳

所以那裡總是有一種人來人往 鬧哄哄的感覺

再往後走 慢慢的安靜了下來

而豆花開了就是開在這麼寧靜

而遠離塵囂的地方

綠園道的豆花開了比沙鹿店還小巧

但一樣是充滿童趣的佈置

豆花開了1_蜻蜓豆花&仙草.JPG

↑ 蜻蜓豆花&蜻蜓仙草 ↑

我還是一樣點了蜻蜓豆花

均這次點不一樣的

他點的是右邊那碗蜻蜓仙草

附上的奶油球用一個可愛的小容器裝著

豆花開了3_蜻蜓仙草.JPG

↑ 蜻蜓仙草 ↑

要點之前還是先問了一下服務人員

什麼是蜻蜓仙草

服務人員說裡頭有加綠豆冰沙

這時我還聽的迷迷糊糊的

上桌的時候還想說好像跟平常吃的嫩仙草一樣

翻攪一下 就翻到綠豆冰沙

豆花開了5_蜻蜓仙草.JPG

↑ 蜻蜓仙草 ↑

中間白白的就是綠豆冰沙囉

冰冰涼涼 不是太甜 很有綠豆的味道

仙草非常的滑嫩

其他的配料也都是軟Q軟Q的 很有口感

整個再搭配上奶油球一起吃 更加的順口

 

 

*店家資訊-旗艦店

地址:台中縣沙鹿鎮成功東街115號

電話:04-26653583

網站:豆花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