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鮮蚵1_店.JPG

就是這家了

之前從從唐從聖在"康熙來了"推薦他喜歡的宵夜

知道它是在台中 所以列入美食名單中

有天在逛別人的部落格 發現有寫這一家

所以跟均說 查好了地方 星期日就去吃了

當天是中午用餐時間去的

從對街看 感覺整間店的氣氛絡繹不絕

走進一看 裡面是客滿的狀況 而外面也有人在排隊

不過我是吃完才拍這張的 午餐時間過 人都散了

布袋鮮蚵12_菜單&號碼牌.JPG

↑ 菜單&號碼牌 ↑

走過去 老闆就站在門口負責掌控全局

他拿了號碼牌跟菜單 叫我們在外面點菜等叫號碼

態度上有種豪氣的感覺 我覺得還滿親切的

所以我跟均就先到旁邊等 順便看看要吃什麼

菜單上有黑圈圈在旁邊的是名人推薦的人氣排行榜

但是我們只點一樣榜上有名的菜 其他就是點自己想吃的

看店名就知道 它是一間以蚵仔為主的海鮮店

有一點現炒的感覺

2個人去吃現炒店實在太吃虧

很多東西想吃 可是份量多 點了又怕吃不完

一直非常的克制 不要點太多

其實這次點的東西也算多樣了

因為我看隔壁的2人只點3樣 男生吃2樣 女生1樣

而我們也是2人 但卻點了滿滿一桌

布袋鮮蚵2_花枝蝦餅.JPG

↑ 花枝蝦餅 ↑

第一道上的就是花枝蝦餅

先吃不沾醬的 會感覺到有一點油味

醬汁是蒜頭醬油 沾著吃 整個很對味

口感軟軟QQ的

雖然是炸的 不過還是可以感覺到海鮮的鮮味

布袋鮮蚵3_蚵仔煎.JPG

↑ 蚵仔煎 ↑

蚵仔煎的厚度比外面的多一倍

除了小白菜 蛋和蚵仔 還多了豆芽菜

蚵仔每一顆都很飽滿

料非常豐富 所以感覺沒有太多太白粉水構成的糊狀物

醬甜甜的 不會辣

布袋鮮蚵4_燙青菜.JPG

↑ 燙青菜 ↑

在外面吃 很難顧到飲食均衡

所以只要有燙青菜 都會點上一盤

這一盤燙青菜是菠菜

我覺得滿難得的 感覺在外面很少吃到菠菜

布袋鮮蚵5_蚵仔炒麵.JPG

↑ 蚵仔炒麵 ↑

蚵仔也是粒粒分明

胡椒粉的味道很明顯

我覺得鹹度偏淡

布袋鮮蚵6_蛤仔湯.JPG

↑ 蛤仔湯 ↑

我覺得這碗湯普普

湯的味道甜甜的 湯沒有蛤仔味

布袋鮮蚵7_蛤仔湯.JPG

↑ 蛤仔湯 ↑

雖然湯沒有很喜歡

不過我倒是很滿意他們家的蛤仔

每個蛤仔都乖乖的跟他們的殼在一起 很少有脫落的

蛤仔都很大顆 飽滿

咬下去有juicy的感覺 非常好吃

 

邊吃飯可以邊看看他們的牆壁

牆上滿滿都是來過的名人跟老闆的合照

旁邊還有簽名

布袋鮮蚵8_五月天也有去.JPG

↑ 五月天也有來 ↑

均就看到五月天的照片

因為我很喜歡五月天

所以就把他們的照片拍下來了

布袋鮮蚵9_五月天簽名.JPG

↑ 簽名 ↑

我想這一堆應該是五月天的簽名吧

雖然我也有給他們簽過名 不過我還是不太認得

因為簽在CD封面上的也差不多是這個樣子

 

整體來說 這裡的東西滿好吃的 海鮮感覺很新鮮

其實這裡最有名的是生鮮蚵 唐從聖推薦的也是這個

不過因為是生的 所以不太敢嘗試

喜歡吃海鮮的人 可以到這家店來嚐嚐它的海鮮料理

最後附上名片

布袋鮮蚵10_名片正面.JPG

↑ 名片正面 ↑

我們去的是向上路這一家

布袋鮮蚵11_名片背面.JPG

↑ 名片背面 ↑

介紹多吃蚵仔的好處

不看還不知道蚵仔對人體有這麼多幫助

還一直以為它膽固醇很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