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送局義式廚房1_招牌.JPG

放送局義式餐廳就在台中放送局裡面

星期日那天 來到台中放送局已經接近12點了

均訂的是12點的位子

所以想想還是先去吃飯 等吃完飯再一起參觀

剛到的時候餐廳裡只有一兩桌在用餐

等我們點好餐到櫃檯結帳時

已經滿滿的一堆人了

虧我剛進去的時候還想 等會兒可以好好的來拍照

沒想到整個行不通啊

放送局義式廚房2_餐廳門.JPG

↑ 餐廳入口 ↑

這裡不難找 因為就在放送局裏面

隨便走都會經過它

裡面的空間有復古的感覺 還有小包廂

沙拉吧和櫃檯也在裡頭

可惜我們兩個用餐的地方不是這裡

而是要走出這個門 穿過剛剛走過的地方

來到另一個房間 那才是我們的座位

放送局義式廚房3_用餐地方.JPG

↑ 另一個用餐的地方 ↑

就是這邊 我們用餐的地方

這邊並不是不好 只是這裡沒有沙拉吧

要用沙拉吧的東西就要走過我剛剛說的走廊和前廳

那裡有遊客在參觀放送局

而你又要拿著食物從他們面前走過 感覺真的很尷尬

有人走一走就會想說 這房間是做什麼的

然後探頭進來 感覺在那裡用餐非常奇怪

不過在這區也有一個好處

就是很安靜 不會像有櫃台的那區鬧哄哄的

放送局義式廚房4_下一站幸福那道門.JPG

↑ 主題:門 ↑

重點不是座位了 而是那道門

最近在迷"下一站 幸福"這部偶像劇

放送局是他們劇中的某個景

看到這道門 覺得好熟悉

我想這個房間應該就是放鋼琴的地方吧

慕橙跟光晞都會推那道門走進來 在這裡打發時間

放送局義式廚房6_Menu.JPG

↑ Menu ↑

這裡的點餐和用餐都是採自助式的方法

填好單 到櫃檯結帳 再開始取餐

點一份主餐和一杯飲料 有附沙拉吧吃到飽

放送局義式廚房餐點1_沙拉&蛋糕.JPG

↑ 沙拉&蛋糕 ↑

當時沙拉吧那裡好多人 我也不好意思拍照 所以就先拿在說了

沙拉的蔬菜很清脆 選擇的樣式多

沙拉醬有3種可以選:和風 凱薩和千島

水果有番茄和鳳梨 蛋糕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我喜歡左邊那個 吃起來有橘子的味道

放送局義式廚房餐點2_小菜.JPG

↑ 小菜 ↑

小菜的種類很多 每一種我都夾了一點

有花椰菜、雞柳、炒蛋、甜豆、大白菜和南瓜泥

味道來說 鹹淡適中

右邊橘橘的那一球就是焗烤南瓜泥 有南瓜自然的香甜

放送局義式廚房餐點3_玉米濃湯.JPG

↑ 玉米濃湯 ↑

湯有2種可以選:玉米濃湯和蔬菜湯

我滿喜歡這碗玉米濃湯的 因為它沒有奶味

濃度也是剛剛好 我想喝多是不會膩的

放送局義式廚房餐點4_麵包.JPG

↑ 附餐 麵包 ↑

麵包是大蒜口味的 烤的酥酥的

不過可能是我們放了一下 吃的時候覺得有點乾

但還是不難吃就是了

放送局義式廚房餐點5_地中海鮮蝦義大利麵.JPG

↑ 地中海鮮蝦義大利麵 ↑

均點的 上桌的時候就是這樣

麵放的不平均 不是麵太少 就是盤子太大

均說為什麼不把它鋪平

其實鋪平也沒有比較好 看我的就知道了

放送局義式廚房餐點6_白酒蛤蠣義大利麵.JPG

↑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

我的就是鋪平的狀態 看起來有點散亂

義大利麵是扁麵 熟度還不錯

白酒的味道偏重

吃的時候幾乎都是白酒味 不是很喜歡

吃完覺得份量滿多的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盤子太大了的關係

才會感覺空空的

放送局義式廚房餐點7_蔬菜湯.JPG

↑ 蔬菜湯 ↑

這湯我沒喝 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均說有番茄的味道

放送局義式廚房餐點8_水仙紅茶&伯爵茶.JPG

↑ 左:水仙紅茶 右:伯爵茶 ↑

不知道為什麼叫水仙紅茶

兩杯比較起來 水仙紅茶比較甜

而伯爵茶的茶味比較重 感覺不那麼甜

我喜歡茶味重的 所以覺得還不錯喝

 

放送局義式廚房的主餐 我個人不是那麼喜歡

沙拉吧方面 倒是滿推薦的

不過也許有人跟我有不同的意見

想來這裡用餐的人 可以先到網路上搜尋一下

再決定要不要來這裡吃飯

去的時候先訂位比較好 假日人還挺多的

如果不在這裡用餐也沒關係

畢竟一中街走幾步就到了

 

這一餐吃下來 其實也滿飽的

下午還要去吃下午茶

開始有點擔心會吃不下了

 

*放送局義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電台街1號(台中放送局裡)

電話:04-22213689

網站:台中放送局 點"味覺之旅"有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