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DAY2-21_小瑞士花園_招牌.JPG

小瑞士花園應該是來清境必遊的景點之一吧

這個地方我們來了2次 一次是晚上 然後隔天早上又來一次

小瑞士由統一超商團隊經營 因為這裡的風貌有如瑞士花園一般而得名

花園的設計以歐洲童話故事為主題

白天可以進去走走 拍拍照 晚上則有水舞可以觀賞

去的那時正逢農曆春節 還有燈會可以看

晚上的燈光璀璨的裝飾著小瑞士花園

清境DAY1-60_小瑞士花園.JPG

↑ 入口 ↑

前面的那棟房子有賣一些紀念品

照片2旁沒有讓它完全入鏡的就是雙塔

均知道它就是雙塔之後頗失望的 因為它們一個在賣票 一個賣吃的

要完全進到小瑞士花園 經過雙塔往左邊走就會有一個驗票的入口

往裡面走就對了

清境DAY1-59_小瑞士花園_門票.JPG

↑ 門票 ↑

門票我們是跟民宿買的 有便宜了幾十塊吧

因為我們是晚上6點左右才進去的

所以隔天還可以憑票券 再入園一次

不過只限隔天 再過一天票就失效囉

清境DAY1-63_小瑞士花園_南瓜馬車.JPG

↑ 南瓜馬車 ↑

進去之後 先看到的是歐風花園

因為是晚上 花比較沒辦法清楚的看到

不過一些獨特的擺設被燈光照的很耀眼

像這南瓜馬車 我就覺得晚上來看會比較漂亮

清境DAY1-64_小瑞士花園_巴黎鐵塔.JPG

↑ 巴黎鐵塔 ↑

在歐風花園裡 也打造了一個巴黎鐵塔

雖然沒有法國那個那麼大 看起來也是挺壯觀的

清境DAY1-65_小瑞士花園_燈會.JPG

↑ 燈會 ↑

小瑞士花園最主要的地方就是這個湖了

其他的景點都是圍繞著它來佈置的

湖的對面就是燈會

燈光倒映在湖上 可是晚上來才有的美景喔

是我10_in小瑞士花園.JPG

↑ 是我 ↑

我們沿著湖走一圈 到了燈會展示的地方

每一種展示的方法都很漂亮 看的我目不暇給

然後就發現燈光長廊 機會難得 趕緊拍照做紀念

這裡走上去 好像有一個步道吧

因為晚上太暗了 又沒什麼人 看起來有點危險

所以我們沒有繼續的往上走

清境DAY1-68_小瑞士花園_情人節.JPG

↑ 心連心 ↑

今年的春節剛好也是情人節 所以特別設計了這個心連心

看起來好像是用塑膠袋做的 弄起來還滿好看的耶

清境DAY1-71_小瑞士花園_水舞.JPG

↑ 水舞 ↑

環湖一圈之後 我們又回到歐風花園

這時離水舞的表演還有一段時間

於是我們就先靠著湖邊的欄杆聊聊天

過了一下子 水舞表演準時開始

水柱搭配 五顏六色的燈光 很漂亮

現場還有播放音樂 水柱跟著音樂的節奏起舞

配合的很好 都有對到拍子

看完之後忍不住要給它們鼓勵一下

有許多年沒有看水舞了 覺得滿感動的

 

那天不停的下著雨 看完水舞就回民宿休息

而隔天早上 我們又回來這裡

看看有別於夜晚風景的小瑞士花園

清境DAY2-12_小瑞士花園.JPG

↑ 花 ↑

晚上來這裡 黑黑的 所以花都看不清楚

白天的小瑞士花園顯的色彩豐富 多采多姿的 

清境DAY2-14_小瑞士花園_荷蘭風車.JPG

↑ 荷蘭風車 ↑

如果要造歐洲的景 荷蘭風車是絕對少不了的

地上的顏色不是花朵 而是許許多多的小風車組成的

是我12_in小瑞士花園.JPG

↑ 是我 ↑

既然還沒有機會到法國巴黎跟鐵塔本尊合照

就先在這裡拍分身過過乾癮吧 

清境DAY2-15_小瑞士花園_魚鴨飼料.JPG

↑ 魚鴨飼料 ↑

只要可以餵魚的地方 均都會買包飼料來餵魚

因為均喜歡看魚搶食的樣子

湖裡也有烏龜 不過烏龜游太慢了 總是搶不過魚群

有時要游過來還被魚撞歪而偏離航道了

真替烏龜覺得有點心疼

清境DAY2-16_小瑞士花園_水舞.JPG

↑ 水舞 ↑

又看了一次水舞

還是覺得晚上的看起來比較美 也比較有感覺

清境DAY2-17_小瑞士花園_風車.JPG

↑ 風車 ↑

只要看到大風車 旁邊就一定會有小風車

那天都一直下雨 沒有什麼風

如果有風吹來 不知這些風車會不會轉動呢

清境DAY2-18_小瑞士花園.JPG

↑ 燈光長廊 ↑

燈光長廊是我自己給它起的名字

跟晚上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吧

走上階梯之後 會來到最上方的涼亭

這裡可以看到小瑞士花園的全景

清境DAY2-19_小瑞士花園_湖景.JPG

↑ 小瑞士全景 ↑

當天雨一直沒停過

所以都是這樣煙雨濛濛的

清境DAY2-20_小瑞士花園.JPG

↑ 花園一景 ↑

原來這裡有綿羊和牛牛的裝飾啊

晚上來只顧著看炫目的燈會 都忽略它們了

這些小羊和牛牛的裝飾 為花園增添了可愛的感覺

均22_in小瑞士花園.JPG

↑ 均 搞笑中 ↑

嘴巴張的很大的羊咩咩是魚飼料的販賣機

這張照片的始作俑者是我

我看到這隻羊咩咩嘴巴張那麼大 突然靈機一動

叫均把頭伸到嘴巴的中間 拍一張假裝被咬的樣子

哈~我還滿無聊的嘛

是我14_in小瑞士花園.JPG

↑ 是我 ↑

除了橘色的南瓜馬車 還有白色的

本來要坐在上面拍的

不過上面溼答答的 只好作罷了

沒關係 這樣拍也很不錯

是我15_in小瑞士花園.JPG

↑ 是我 ↑

在這個大草坪上擺了3尊統一超商的成員

有OPEN醬、LOCK醬和小竹輪

除了小竹輪以外 其他2尊都跟我一樣高

其實應該還有OPEN醬的女朋友小桃

不過她被移到販賣紀念品的地方了

這樣他們不就分隔兩地了嗎

 

小瑞士花園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不過我也在這裡玩的很開心

去清境的朋友們 記得要撥空到小瑞士花園走一走

白天 晚上各去一次 才能把小瑞士花園的美景盡收眼底喔

 

*相關資訊

網站:小瑞士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