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3陶板屋17_生日HAPPY.JPG

3月13號 我的生日

這個日子很妙 因為有時會碰上星期五

13這個數字在西方被視為不吉利 如果又遇上星期五

真的就是惡魔的日子吧

但我一點也不以為意 反而很喜歡13這個數字

國中的時候 有一年生日就是遇到黑色星期五

同學很驚訝的告訴我:你生日是黑色星期五耶

我說:那又怎樣 就算全世界的人今天都很倒楣 我一定是最幸運的那個人

生日那天大家都會覺得自己很特別吧 我也是

有了黑色星期五的加持 讓我自己覺得更不一樣囉

今年的生日是星期六 可以跟均一起度過

這天的行程一直都是在新竹 沒有特別安排 但卻有充實的感覺

0313柑仔店1_外觀.JPG

↑ 柑仔店 ↑

這天早上本來要去黑貝果吃早餐的 但是它從3月起就暫停營業了

所以我們只好再找其他的地方

從市區一直走到東大路 沿途都沒有看到早餐店

正要往回走 在對街的圖書館有這家柑仔店

終於發現到一個可以吃早餐的地方了

這時是早上10點多 好餓啊

0313柑仔店2_內部一景.JPG

↑ 內部一景 ↑

柑仔店 橘子店 裡頭的裝潢整個很橘

空間非常的大 燈光也非常明亮

裡面賣的飲料主要是咖啡 前面的架子上有賣養生麵包

0313柑仔店早餐1.JPG

↑ 早餐 ↑

早餐很簡單 有麵包 培根 煎蛋 水果 和鳳梨果凍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吃完也覺得滿飽的

0313柑仔店早餐2_提拉米蘇拿鐵咖啡.JPG

↑ 提拉米蘇拿鐵咖啡 ↑

我忘記它有沒有提拉米蘇的味道了

聞起來苦苦的 喝下去的第一口也是感覺苦苦的

不過漸漸的習慣它的味道 覺得越喝越好喝喔

0313柑仔店早餐3_伯爵茶.JPG

↑ 伯爵茶 ↑

這是妹點的 聞起來有淡淡的茶香

喝起來應該也不錯吧

0313阿嘟_in柑仔店.JPG

↑ 妹 ↑

生日這天的早餐是妹請我的 非常感謝

她是個成熟又搞笑 思想有點奇怪的孩子

有時跟她聊聊天 自己會得到一些新的想法 

0313是我1_in柑仔店.JPG

↑ 是我 ↑

上星期的氣象都說週末會是晴朗的好天氣

沒想到生日這天一張開眼睛卻是傾盆大雨

平常我最討厭下雨天了

但這天下雨也不能影響我的心情

 

跟妹吃完早餐往市區走 途中經過RT看到均站在那裡躲雨

於是我跟妹就在那裡分道揚鑣了

那時雨下的正大 我跟均就站在RT旁邊等雨停

快到中午的時候 走路到陶板屋吃午餐

這天的生日會就在陶板屋

說是生日會 其實也只有我跟均參加而已

以往常吃陶板屋 胃慢慢的變大了 整個套餐吃完是剛好飽

這次有間隔半年沒去 胃變小了 吃到湯的部份也差不多飽了

最後整個吃的超撐的

0313RT小蛋糕_均準備的.JPG

↑ 均準備的小蛋糕 ↑

在RT買的小蛋糕 是我最愛的抹茶口味

放上蠟燭後 簡單的小小慶生一下

本想低調帶過 後來被陶板屋的服務人員發現

過來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結果那一區的人都知道那天是我的生日

也太害羞了吧 我整個臉都紅了 

0313是我7_in陶板屋.JPG

↑ 是我 ↑

服務人員唱歌之前先幫我戴上這頂帽子

後來把它留下來讓我們拍照

我只能說陶板屋的人真的很貼心

 

吃完午餐之後先到SOGO逛一下

下個月要去參加婚禮 所以最近在找能穿去喝喜酒的衣服

這天我很認真的逛了好多遍 不過一無所獲

轉戰大遠百 結果還是一樣

下午4點 去參加JILL STUART的彩妝座談會

0313彩妝座談會1.JPG

↑ 彩妝座談會 ↑

JILL STUART的唇蜜我有好幾支 其他商品比較沒那麼熱衷

第一次參加彩妝座談會 發現還挺好玩的

可以學到化妝的技巧

0313彩妝座談會2.JPG

↑ 試用品 ↑

桌上的東西全都可以試用 真是太好了

我一直想試試他們家的眼影 感覺好美啊

眼影Bling Bling的 還有淡淡的香味

用著用著 就開始認真的考慮要不要買一個

0313是我8_in彩妝座談會.JPG

↑ 是我 ↑

現場只有我沒化妝 所以被請去當model

上台之前 彩妝師先幫我做個簡單的保養

0313是我10_in彩妝座談會.JPG

↑ 是我 ↑

然後我就上場了

坐在台上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裡

所以只好拼命的放空

從底妝開始做教學 然後是眼影一直到唇妝的部份

彩妝師畫完我一隻眼之後 結束教學

她跟我說另一隻眼睛讓我自己做練習

我整個傻眼 我最不會化眼妝了 到時2隻眼睛不一樣怎麼辦

看我如此的慌張 彩妝師急忙的跟我說 沒關係 我會敎你的

我這才放心的走下臺 坐在位子上開始練習

照著彩妝師敎的步驟 一步步的完成眼妝

期間彩妝師也會不時的來做個人教學 解答疑問

在這短短的一個小時 我學會了化眼影 眼線 和腮紅

0313合照1_in彩妝座談會.JPG

↑ 合照 ↑

畫完妝之後 眼睛變的超有神 很喜歡這樣的妝感

不過我的眼睛容易過敏 化眼妝對我來說很痛苦

所以我常常很掙扎 是要讓眼睛舒服一點 還是要美美的出門

結束座談會之後 到專櫃去領取參加獎

拿到的參加獎 我覺得很大氣 是粉餅和隔離霜

滿心歡喜的離開大遠百 要去吃晚餐

最近摩斯漢堡的廣告在打桔香雞腿堡

看起來不錯 決定去試試

0313MOS2_桔香雞腿堡.JPG

↑ 摩斯 桔香雞腿堡 ↑

桔子醬很香 雞肉很嫩 味道還不錯

0313MOS4_紅茶.JPG

↑ 紅茶 ↑

除了漢堡還點了一杯我最喜歡的摩斯紅茶

有茶的香氣 不甜 喝起來沒負擔

 

吃完飯後 已經是晚上7點 均也該回家了

於是 我們去停車的地方找我的小粉紅

騎到一半 突然滑了一下

下車查看 發現輪胎沒氣了

只好牽著車到附近的機車行去

0313小粉紅_換輪子.JPG

↑ 小粉紅 ↑

騎那麼久都沒換過後輪 輪子被磨平 容易打滑

最後聽老闆的建議把後輪換了

我想這天也算是小粉紅新生的日子吧

 

今年的生日行程 我覺得很奇妙 也很滿意

有了許多不一樣的遭遇 也學到很多事情

但我還是有想要的東西 那是我現在所沒有的

未來的一年我要更加努力 爭取到我想擁有的東西

讓自己和身邊的人過的更幸福

 

20歲之前 覺得日子過的好慢 每天都期待自己生日的到來

20歲之後 覺得日子過的好快 每天都想逃避自己生日的到來

是什麼改變了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